Saturday, 27 January 2007

搬家乐?

腰酸背痛。开车开到迷迷糊糊 (一下子开车,一下子开货车 - 有一点乱)。

搬家很累,也很贵。但看着新居渐渐随着装修布置而成型,却也乐在其中。

今天搬佛桌,是特别选的日子。一早起来就见乌云密布,出门不久就开始下起雨来。岳母说下雨好,是好兆头 - 真的?

进门前先把竹竿扔进屋内,传言到是启福“步步高声”。接着是烧碳煮水,然后屋内的人都得喝那煮滚的水,意思是祈求大伙儿团团。

-叶子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