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开学了

天气:晴, 刮风

开学一个星期,还再补选课的阶段,但这个学期的课怎么都那么菜。只有一门跟LSE同学上的环境与国际政治稍微有趣些。但下完课,在到图书馆的途中,无意碰到一个讲座,由北大几明相当有名气的教授,包括我敬佩的朱锋老师,为一群来自各个发展中国家的军人交换对于非传统安全与威胁的看法。朱锋算是我系的celebrity teacher。我好不要脸的进去听,睡了好一下下,但去Q&A还挺有趣的。其中也和一为来自新加坡的上校寒暄。过后到新来的新加坡同学Mandy家中吃晚餐。
上个周末和国关所的同学聚聚。地点是北大西门附近的一间东北馆子。这间馆子还真有特色, 在一间古色古香的老北京建筑,而其中摆设也用我超喜
欢的中国式家具,非常有味道。菜色也算不错,价格合理,还有表演咧。但其中美中不足的是白酒太贵,没能喝上,但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听说上回聚餐, 庾珍(韩国)单枪匹马把全班男生灌醉,但自己却滴酒不沾,果然是高手。这回,大伙儿因为白酒价格太贵,只喝了啤酒。

-叶子言











(陈铭,张俊豪,陈杰,山根良公[日本])










(山根良公 [日本],我,CS [新加坡],张俊豪, 陈铭,李卓)
(关家慧 [台湾],李庾珍 [韩国],刘嘉,赵成珉 [韩国],陈杰 )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