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生病了

熬夜熬得太多,上火了,也生病了。老毛病,喉咙发炎,感冒了。

为了不想传染给其他同学,我决定 “第一次在北大‘逃课’” - 还一缺就缺两堂课,也发了电邮给老师道歉。昨天也第一次到北大的药房看病。“挂号” (registration) + 专科费 4RMB。便宜到我不知道要怎么claim.

老天为了安慰我,今天下了点小雪。天气阴沉沉的,韩国同学说这几天应该还会下雪,希望吧。还真希望在离开北京之前能够看到北京的冬天景色。虽然有人说我会后悔,因为雪在北京是很脏的, so much for white christmas。 

-叶子言

<$I18NNumcomment$>:

Blogger JoyfulJazzyMummy said...

Take care and get well soon! U will definitely recovered before Christmas!

13 December 2008 at 17:25:00 GMT+8  
Blogger 小胖 said...

有点脏也不要紧啦,毕竟是white christmas... 我在新加坡想要grey christmas都没有啊。

好好照顾身体哦!我也病得一塌糊涂,天气一转凉就这样,不认老都不行。

14 December 2008 at 15:45:00 GMT+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