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07

我报SCREAM-谢谢小胖














拖小胖的福,有幸出席了我报一周年的SCREAM派对.特地(才怪)把全家迁移到Sentosa Resorts 过夜。虽然迟到(现在有了孩子,做什么都迟到),但还好来的及看阿沁,苏达绿和曹格。Soda Green果然有料,现场表现超强,我没有看走眼。唯一不明白的是May & Choi 这对花瓶在那里干吗?姐妹两没说什么,纯粹摆美(但可惜又不是很美:P)。也很高兴看到许多我报的记者。个个(包括小胖)都是年轻的good looking people。突然觉得自己很老。连Chimology都很帅气,哈哈。也看到老婆同学的老公Ah Bob。很风趣,彼此聊了聊当父母的感慨和心得。觉得他和老婆真的很辛苦的想做个好父母,但无可辩驳的是他们已经是一流的爸爸妈妈了,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和自责。

加油了。

后来在Cafe Del Mar继续待着,几位朋友也过来凑热闹,喝了好多,很开心。ZW不久后打给我说GW被交警拦截查看他的酒精是否含量超过标准,所幸无碍,顺利过关。

但回去酒店又打回现实,立刻得喂轩轩和哄他睡觉。睡了三个小时又起身喂他多一轮奶,但这次他不要睡了。就这样被孩子在夜里贪玩的笑声和被酒精麻痹的大脑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想着为何付这么多钱来这里活受罪。不久后,女佣才走进房间接手。累!老婆的Verdict:放假旅行不益带孩子,他们开心,父母却精疲力竭,哪里来的假期?


-叶子言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