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07

小情歌

终于在福良买到了期待已久的"苏达绿"的专辑。也正好买了后,不如意的,让我心痛的事情接二连三的蜂拥而来 (也不知是不是这张专辑不吉利。。),也正是其中“小情人”的歌曲陪着我,给我安慰。虽然歌词有一点文不对题 (针对烦躁的情感而言),但整首歌就有那种拨动心旋,莫名其妙的共鸣和感觉。致所有不如意,意志消沉的朋友共勉之。


---- 歌詞 ----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妳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妳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妳懷抱
受不了 看見妳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在琴聲交錯的城堡



-叶子言

<$I18NNumcomment$>:

Blogger 小胖 said...

他们就来新加坡了,将在《我报》一周年的party上呈现演出。你有申请拿票吗?

22 May 2007 at 00:18:00 GMT+8  
Blogger 叶子 sirennights said...

我很不要脸的恳求索取免费票。PLEASE?

22 May 2007 at 01:59:00 GMT+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