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07

加勒比海盗3


在Plaza Singapura 看了10.10pm的Pirates of the Carribean.由于被报纸批评得一文不值,所以没有抱太大的期望。老婆执意要看,说要有closure, 好咯, 但戏票贵得吓人 - $9.50! 最好是好看。戏院没有清理干净,玉米花撒满地,连椅子都有,粘粘的。
但,其实片子还不错,最起码没有睡着(友Biang, GK 看蜘蛛人睡着了),影视效果不错,周润发扮演的新加坡海盗的花瓶角色不错,一出场的那一句“Welcome to Singapore" 引起全场哄然大笑。他还可以吻女主角咧。但搞布景的似乎没有做足功课。也略嫌片的剪接有一点混乱,内容也有很多漏洞,可能是因为有关连的。看样子戏也好象仍然有续集 - 所一仍然没有CLOSURE!
Bong说要等片尾目录之后,有特别加场。我等到几乎全场都清了都没有动静,觉得不好意思也就走人。要找Bong算帐。回到家都凌晨1.30am 了,乐父大人在玩“三国无双”,和老婆轮流喂轩轩,然后哄他睡觉。

-叶子言

<$I18NNumcomment$>:

Blogger 小胖 said...

你指的是ST的那篇影评吧?写得非常精彩,肯定比电影好很多。

;p

31 May 2007 at 01:36:00 GMT+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