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07

心动网

现在设立互动性的网站似乎成为一种流行趋势。首先是海峡时报的STOMP,看似很成功,天天都有风趣奇异但又不能荣登大雅之堂的新闻刊登,留言量也不输明星博客(除了老徐,她的每一则文章引来的留言对我来说是天文数字,多得数不清,不愧为中国流通量最高的部落格)。其中也大胆引用性感穿着的美女来助阵,有别于海峡的正经严肃。

本身也很喜欢我报的网上新闻版,只嫌不能抽取其中相关新闻来打印。
(小胖澄清说可以打印。是咧。但我还是埋怨不能抽取部分内容来打印。鸡蛋里挑骨头。哈哈。对不起啦我报。)

最新的 “
心动网”更上一筹。引用自己旗下的艺人和新闻主播当活招牌。这是吸引网者(新词?)最现成和聪明的做法。

新旧传媒在互相寻找属于自己的空间的当而,也察觉到自己不能按部就班,而必须跟着时代的步伐,要不然读者,观众都会渐渐消失。

(好严肃的话题!)


-叶子言

<$I18NNumcomment$>:

Blogger 小胖 said...

老友啊,你搞错了吧?《我报》网站上的e-paper是可以打印的。

先magnify相关的那一页,acrobat reader会自动开启,然后就能打印了啊。

试试看。

21 May 2007 at 16:17:00 GMT+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