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07

游戏人间

这几天我都在不时留意哪里有卖PS2 "三国无双5" 的游戏光碟辈- 要中文版的。 不是买给自己的,是买给岳父大人的。我哪里有时间玩。。。但我喜欢看人打GAME。

YA, 我的岳父是标准,不折不扣的“三国”电玩迷。这几天他在我家都在通宵打电玩,以至我岳母打发雷霆而把他的游戏碟充公。岳母埋怨说他玩到凌晨四点钟才进房,把她吵醒,害她不可以睡觉。很象小孩子咧。但岳父干脆就把我橱柜的另一套“三国”光碟拿出来,继续“屠杀”曹操,孙权的兵马将士(他喜欢作刘备)。

老婆遗传父亲,最近也沉迷于她的DSLITE,无时无刻都拿着那台机走来走去。早上起身,还拿去厕所 。。 真的假的。 昨天还想拿假期试图闯关。DSLITE是我买给她的- 报应。我说我看电视她就唠叨说我是电视迷,常爱tele-sit the kids. 这总比打游戏机,应打输而愁眉不展好吧。但说实在的,我也想买一台,但无法取决于要买DSLITE, PSP 还是新的Wii. 就这样拿不定主意也好,久而久之,那股冲动可能会自动消失,而让我省一笔钱吧。


-叶子言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