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07

爱哭鬼

鸡蛋糕, 不知不觉又过了5天。这个周末不好过,从星期五开始就忙忙忙到星期天早上,气都来不及喘。幸好有几位同事的鼎立协助,但她们的周末也同样牺牲了。

也不知怎么了,星期六同时间被邀参加三个派对,5pm -- 朋友女儿满月,6pm --- 侄儿4岁生日,6.30---老婆同事请客。遇到这种情况,只好牺牲第一个约会,我带着儿子出席第二个派对,而老婆自己赴同事的BBQ。但恩恩不惜罕他表哥的生日派对,一踏到门口看到一团团的陌生人就开始大哭一场,打死不进门半步。我也闹别扭,让他自己在房屋外的篮球溜哒,自己跟表姐夫聊天。但过不了多久他就指示要我过去。我起初口出狂言说来比个高下,我决不罢休。想不到他竟然浩然大哭,我也只好认输。。。

一定要解决这个爱哭鬼的大问题。

累了,真的好累。


-叶子言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