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anuary 2007

理想办公室














上个礼拜有幸让我亲眼看到了我的理想办公室。这间公司主要为外国漫画社画插图。除了“漫画家”的作品让我大开眼界之外,最让我兴奋的是办公室的室内设计。

办公室在旧店屋的二楼。电梯一开,就是一道玻璃门。门后,灯光暗淡,好象cafe or lounge - 有让人松懈的感觉。这是办公室?

门的左边有两张沙发,沙发上铺满很久不见的玩偶,尤其是Alf,好想念它。沙发旁有两台CAPCOM游戏机!这不是办公室吧?

门的左边是办公室,每个“漫画家”旁都放满了美国和日本著名漫画人物的玩具和海报!一旁还有两个人在打游戏机,好象是StreetFighter! 在游览各个橱柜所摆放的玩具,惊见Yamato - 我小学时最爱的日本动画片!一幕幕儿时的欢乐时光就在这件独特的办公楼一一浮现,爽!

我要来这里上班!我也很情不自禁,不要脸的这样对主人翁提“Are you hiring?"(注:我老板就在旁边。儍了眼。)

不够,想不到新加坡也有这样的人才。可知我的儿时愿望是当漫画家?

-叶子言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