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anuary 2007

无知

几个月前, 刚认识LH并得知她是Blinkymummy (BM)时 - “天真无邪”地说她和xiaxue(XX) 是 in the same league。 我的出发点是指她也很popular。但她反驳了。之后我并没有再提起。

5 分钟前在游览Wikipedia,略看母校 River Valley 的目录时,看到popular culture 的项目当中,XX竟然也在其中。虽然我知道XX是RV的校友 (因为她的Blog 有穿着RV 校服的照片),但也知道以RV的校风,应该并不会以她为荣。RV 校规是出了名的严,在RV, XX 应属于问题学生吧。

回归正题,之后hyperlink来hyperlink去, 发现XX和BM 有过节,XX 还涉嫌滥用他人名义,设BM的hate site 来数落她。(这样不是很有道德咧,有点败坏校风)也难怪他们果真是different league。但是hate site的名字还取得瞒有趣的 -

The Young Perky bitches VS The Saggy old skank

很象八卦周刊的情节。是女人才会吗?可能男生回以武力解决吧!但还是幼稚。此插曲当作娱乐还瞒有趣的。连TODAY 在2006年头都有报道哪。

最后,还得跟BM道歉。这两位博客果然不可以相提并论。中立而言,比较喜欢BM 的blog。比较朴实,真实而不失内容。XX读多了感觉有点浮华造作,bitchy又带几分bimboism。可能我年纪较大,也是个wrinkly old skunk 吧。但这是我这small fry 的论点。哈。-叶子言

Labels: , , ,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