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anuary 2007

与苹果共舞

鸡蛋糕! 因为“假厉害”,想为自己的blog毁(部落格?)换一下skin而把整个html搞砸了,害我两天没法写稿。最后暂时放弃而换回原本的版面。

很对不起小胖。原本理直气壮的说我会天天写一篇东西,想不到说的那天就”交不出货” - 失望。

今天还瞒有趣的。有位同事 (A 小姐)也想设中文blog,网罗blog 的名字。她本身喜欢 “我的苹果树” - A小姐说不知为何苹果这个字眼一直浮现脑海。我觉得一定有很多人用
苹果这个字眼,建议“玉米的世界” (只因她名字有玉啦)。她好象不怎么喜欢玉米咧。ok lor 现在趁夜深人静替她想想:

a) 苹果玉缸 (综合苹果和玉)
b) 玉树林风 (她姓林)
c) 红(绿)苹果日记 (索性投其所好)
d) 苹果树上的天空 (很废)
e) 苹果树下的天使 (更废)
f) 淳淳玉动 (不错)
g) 日光玉

救命啊。

为什么我自己也开始写中文部落格 (很奇怪的翻译)?就因为自己是中文系出身,却因较少在工作场合用中文而发觉自己渐渐失去它。其次,也归功于YES933 “大头芬的世界”这个单元 - 我很喜欢这个单元。 简单,淳朴,耐人寻味。一个十多岁的女孩诉说她的生活点滴,有些是你我曾几何时也遭遇过的人与事,配搭合适的音乐,格外温馨有趣。也因为着样,激发我开始用中文把自己的生活点滴 和感想记录下来。内容有时很无聊,错别字又多(是软件的问题.... 哈) 但感觉很满足。

很喜欢小胖的和涂画库的部落格!小胖的blogskin很漂亮咧。我明天继续努力,誓必把新的blogskin做好!

-叶子言

Labels:

<$I18NNumcomment$>:

Blogger 小胖 said...

哦,A小姐在为这个而烦啊?还以为她调到新部门,会有其他东西让她烦恼个不停。Hee...

冥思的苹果?
苹果的迷思?
排排坐,吃果果?
玉面玲珑?
遇到苹果树的女孩?
玉望无穷?

真是夜深人静无事做。Hee...

12 January 2007 at 02:18:00 GMT+8  
Blogger 叶子 sirennights said...

她已经采纳了我最后一个提议了-叫日光.玉米- 说象她,一样阳光!

网址:www.riguangyu.blogspot.com

12 January 2007 at 14:45:00 GMT+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