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December 2006

买电视?

老婆发唠叨,说没有电视机不可以看“冲上云宵” (恩现在谁客厅,“霸”住了电视机)。昨天逛了逛 CARREFOUR,想买台电视 - 那种14寸“老KOK KOK”的,却也要卖$119,还是嫌太贵。今天一早到PLAZA SINGAPURA一趟,想买那套连续剧的VCD,发现已经卖完了,也惊觉一整套要卖$79!干脆买韩剧算了。买了老婆最喜欢的男演员 (金来元),和我觉得漂亮的女韩星主演的“你来自哪颗星?” (我最喜欢的还是孙艺珍 :P),听说不错。不要“笑笑”,我也是爱韩剧之人!但到今天为止,还是没时间看。“冲上云宵” 今晚最后第三集,老婆DESPERATE,想把整台电视搬进睡房。我看还是买电视好了。我周末也可以看FOOTBALL。 哈哈。

不可一不谈今天的菜色!玲姐今天的午餐由于材料次等而搞砸了- 变成一团团的米粉粒。她很不干心,晚餐做的特别好吃。我说她煮报仇!但我不介意,太美味了!!尤其炸鸡分外爽口!赞不绝口。

- 叶子言

Labels: , , , , ,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