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anuary 2007

人很奇怪

今天在位于One-North的南大校园上课。还以为校舍在Biopolis@One-North,害我在里面绕了最少三圈。但也因为这样,我第一次看到了这座设计前卫的“城堡”,果然大开眼界。在这种环境上班也别有一番风味。

(左边是南大分校,右边是位于Biopolis里头的餐厅地区)










-----------------------------------------------------------

人很奇怪。

今天碰到一对夫妻。他们推着婴儿车挡着我的路,妻子很客气的跟我说对不起。过后却很不客气的骂了推着车的丈夫。丈夫顿了顿,很不好意思。我也很过意不去,害他被骂。

为什么太太不能用平气的口吻(象对我一样)来跟她的丈夫沟通?是不是人熟了就容易不耐烦,不须以礼相待?不该是更应尊敬,礼待对方吗?看我表哥和他太太对话,就算生气,也会刻意放底声线,心平气和的理论-这才是标准的夫妻相处之道吧。人,就是很奇怪。

---------------------------------------------------------

-叶子言

Labels: ,

<$I18NNumcomment$>:

Blogger Morning's Light said...

I studied at the NTU extension at One North last semester lor. Very ulu hor?

I checked my font le, it's Georgia. =)

Heheh... Poor bloggers like me who don't receive sponsorships no money to pay u for photo.

Free of Charge la.. we fellow Singaporean leh.

19 January 2007 at 23:37:00 GMT+8  
Blogger 叶子 sirennights said...

这是原则问题..哈哈.不会很ulu咧,觉得不错.是不是在孔子研究所?

20 January 2007 at 22:45:00 GMT+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