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December 2006

家有喜事。 我第二个儿子出世了。他不象我们,也不象哥哥,倒象日本人。他的公公婆婆说他有福相,鼻梁高,有威严又能守财。 我不懂看象,但试问那一个祖父母会贬自己的孙子咧。他们也拼命的买马票,我也买了,但运乘书籍都说我没有横财 - 那是否就是说我买的字,他们也不会中!

保轩 - 带有书乡韵味的名字,希望他能够纵横艺术界亲-希望而已啦。轩也有慷慨轩昂的意思。但这位老兄一出世就不堪寂寞,周围没有人气就仿佛寂寞难耐,哇哇大叫。既然是十二月份的宝宝,老婆差一点儿就打算叫他 Santa, 为了不让他成为笑柄,我立即掏出一个 Noel。 名字不错啦,但不懂正确发音,只知道他的名字有一个本地礼蓝公司在用,也有一首歌曲在发表。

叶子言

Labels: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