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December 2006

十二月笔录

十二月份,公司没什么人。 也瞒喜欢在这时候上班,平静,安定,脚步放慢,人人沉醉在佳节的气氛当中,也能够喘口气,午餐可以吃久一点。今天还去了圣诞购物,不错咧。

公司今天发出怪怪的 email, 让爸爸在小一开学第一天也放假,带孩子上学。我孩子才一岁,没法享有假期。但还不错啦,起码给予父亲一种肯定。我接着问发email的同事没有妈妈抗议吗? 她说有,甚至有人问孩子上幼儿班如何。哈哈,果然人是人是不能自足的。我还记得我申请 defer reservist 时,说我必须照顾不满四个月的婴儿时,军营的长官还以为我找借口偷懒。一般人都不信我是哪个半夜起来喂奶的人。性别歧视!叶子言

Labels: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