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07

不能说的秘密

今天好友MAE升级当妈妈了 --- 可喜可贺! 生了个女的, 好叫人羡慕。这是连续两天有人叫我再添一个千金 --- 我的答案很一致 --- 有任何秘方能够保证是女的我才考虑。前两天还跟老婆商量领养一个好了,至少能够保证是女的。但想想,要是好象韩剧般,两个儿子同时爱上妹妹--那不是很别扭 -- 哈!探MAE的同时,也和几位好久没有见面的初院老同学聚聚。大家都没有任何改变,仍然是老样子。叫人欣慰。我不是个好朋友。虽然不曾忘记,也很珍惜每一段友情,但却不会积极的联系问候,往往只是围绕在自己的生活圈子里。这是都市人的弊病,还是本身的职业病(天天面对各种不同类型的人事,很累,只想休息)?我看都是藉口吧 --- 应该是自己懒惰。

前两天看了《不能说的秘密》。我给5颗星---题材新颖,故事的发展和节奏平稳,有效的带观众入戏,拍摄手法清新,布景取材朴实优美,演技自然---都无法挑剔咧。加上古典乐的主题和与故事情节的微妙配搭,周董果真把他的专长发挥的淋漓尽致。故事的转折让人意外。故事的结局让人深思感慨---男主角是否为了救女主角而作了他最大的牺牲。看完后,心坎里有种久久未有的,让人窒息的,起伏拨动。周董的主题曲反复的在头脑里荡漾。OK, 我被感动了。


题外话,戏里演“晴依”的女生是谁,很漂亮。哈。(Afternote: 找到了,她叫曾愷玹



-叶子言

Labels: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