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

华府厄运

前两个多星期去了趟美国首府华盛顿。九年了,但一切仍然那么熟悉,连开车都没有问题。虽然对美国有点怀念,但华府确实有点闷,乏味。毕竟是行政区,连规划的路段所用的名称也十分“行政化”,好象在学校上课般。

但这次行程也是我第一次碰到内陆飞机延误而导致我错过每日一趟从纽约回返新加坡的班机。害我错过了恩的生日,还自掏腰包支付一晚寒酸的酒店(算是客栈多些),因为延误是自然因素所导致,Continental Air 恕不赔偿损失。第二天在waiting list, 一直等到闸门关的前15分钟才让我登机!被这场惊心动魄(对我而言)的一系列“事件”煎熬后,我回来就一直觉得身心疲劳,提不起劲。可能是真的累了。

-叶子言

<$I18NNumcomment$>:

Blogger cloudmuse said...

What an unusual angle! Looks like the clouds opened up to show part of the blue sky! :)

18 November 2007 at 12:51:00 GMT+8  
Blogger 叶子 sirennights said...

Yah, I particularly love this photo too! Thanks.

30 November 2007 at 01:17:00 GMT+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