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07

咖啡香

前几天在海峡时抱看见一则报道,谈论咖啡文化和其社交的重要性。无可置疑,从念书,工作到与朋友相聚往往都围绕一杯咖啡香。很怀念以前念书时期的coffee-gang,分隔在图书馆的各个角落,但每天XX时间都会不约而同的聚集在餐厅喝咖啡解闷,闲聊。有时觉得我们的coffee-break比真正念书的时间还长!

上班的同事都知道我每天早上要喝kopi-si,我也知道他们要喝的是什么。

同事 / 我:Aunty, 我要两杯kopi-si,一杯kopi-o,和一杯茶。喂(叫我),XX今天有没有上班?有?加一杯Tea-o.
(其他人去买吃的)
每天那一躺不过十分钟的路程(从办公室到餐厅),发的是清早上班的牢骚,诉说前一晚发生的趣事,谈论下午去那里用餐。就那么短短的几分种,日以累积,也是巩固友情的好方法。但,就算因事物繁忙而没有亲自出马也能保证有人会帮你效劳。回到办公桌,发现那一杯热腾腾的饮料,也是何等欣慰,无限感激。

-叶子言

<$I18NNumcommen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