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anuary 2007

忙碌是借口

日光。玉问我为什么久久没BLOG。可能是累吧,也可能是懒惰,可能是没有东西写了!

你晒了日光。玉了吗?她(是啦,是女的)的部落格写得很好哦 - 内容坦率,直接,充满希望,白色的背景更突显整体结构的朴实,清新。跟我“黑噜噜”,字里行间总带点埋怨,愤世的部落格是两个极端。往往在自己的BLOG 发泄后就会晒晒日光。玉,象做SPA!哈哈!加油!

过两天就是我们两个认识的一位朋友的生日,祝她(是啦,又是女的)生日快乐!

很羡慕老婆可以在家享受COLLEGE GREEN 的优美环境和写意的生活步伐。我也要咧。这几天好象搬运工人,放工回家继续冲刺 - 搬箱子。弄的我和儿子鼻子敏感,猛打喷涕,流眼泪。搞了几天还没搞定,好象箱子永远清不掉,东西收不完。有点儿绝望了。。。又转开话题了,老婆白天拍了几张COLLEGE 的照片,是不错。

突然间有种冲动想写一则“充满争议性”,类似炸弹的部落
格。。让我想想。。。哈哈- 叶子言



Labels:

<$I18NNumcomment$>:

Blogger Morning's Light said...

谢谢你的夸奖。希望日光。玉能够继续带给大家希望的讯息,也成为朋友们累了能稍微憩息的地方。

你的blog不是negative的啦。我觉得是个充满夜的神秘的blog。很有都市感。我喜欢在这里“度过”夜生活,因为我不是很喜欢晚上还在外面逗留的人。

加油吧。箱子一定能够收拾完的。那时,苦尽甘来的感觉将会相伴着家庭幸福的美好。

31 January 2007 at 08:58:00 GMT+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